DSC04026_conew1.jpg

 

喉咙好痛....

T.T

 

宝贝

我很想你

你是否知道?

 

我很担心你

因为你还有不舒服

你是否知道?

 

我很爱你

你是否知道?

 

我想你像以前这样问候我

你是否知道?

 

我想把你占有

你是否知道?

 

我想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否知道?

 

我想跟你一辈子

你是否现在有这样想?

 

我好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是否知道?

你听了是否会有感觉?

 

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

你是否知道?

 

我想让你更爱我

你是否知道?

 

我的努力

你是否知道?

 

我流泪了

你是否知道?

 

我心痛

你是否知道?

 

我想听见你说

老婆我爱你

你是否知道?

 

我想要你问我

老婆,吃饱了么

你是否知道?

 

我在等的。。。

你是否知道?

 

我默默在挽回着

你是否知道?

 

 

我希望你能看见我写的

你是否知道?

 

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

那我只想要你知道

 

我爱的只有你一个

我的老公陈洁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