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62_conew1.jpg

 

这次

我们真的....结束了

 

虽然真的很痛

我不希望再勉强下去了

 

控制不到

一直不停的流下

 

我该怎么办?

假装坚强么?

我选择了假装去面对你

 

对不起

我不会再你面前哭泣了

因为我要你忘了我

也许这样

你会好过

 

我不是什么好人

 

我也不能说什么

 

谢谢你给过的幸福

 

我不会忘记

 

我痛了

我爱你

 

真的很爱

 

对不起

 

我选择搬出你心里了

 

我会好好过

 

 

 

我爱你

陈洁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