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6_conew1.jpg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看着我们的照片

那些回忆...真的难让人忘怀...

要我说什么?

我觉得已经不重要

心在想什么...再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只要朝着对的感觉走下去

那才是我想要得重点

 

很空虚

问了自己...当时何必犯那么大的错

让别人对自己刮目相看

让自己变得那么低贱

有些事物

当你要靠近的时候

它已经变得很模糊

当你不要靠近的时候

它就会出现

复杂的说

 

真的很空

脑袋变得很空

很空虚

 

 

 

对你的爱

我未成表达完

听着

说好的幸福呢?

歌词

写得很像我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了?

 

伤...

好感伤

谁能尝试来救救我?

我爱的她

是否一样还深爱着我?

淡了?

心痛的感觉再怎样表达也不能完全表达是对的

都怪自己..........造的孽

 

呗,我想给你个承诺

"不管怎样,我对你的爱....你的感觉...要散是散不去...我只想让你快乐...  不会就这样放开你的左手...我的心...刻着都是你的名字~你的样子....我就像刺猬....一次又一次的把你刺伤...我会脱掉那外壳...让你看见真正软弱的我....我想我没那么坚强....不是每个人外表的刺猬...我只是一只...想让你疼爱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