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91.JPG

今天的我...

很想你

今天没有做工一定睡到像猪猪这样

昨晚还喝酒了

一定很累

昨晚很担心你

眼泪又不听话了

一直流....为什么?

因为我很想你...很念你咯

;]!

半夜call了给你

你刚好回到家

你说你醉了

我真的好担心....

一直在安抚你.....

我好想陪伴在你的身边...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会出现在你的心里...只要你一直都把我放在心里

我都会无时无刻的出现

坏人

好久都没有这样叫你了

好怀念:D

 

宝贝...前面还有很多坎坷的路我们还要走

不要轻易放开我的手...就一直牵下去

我的右手....永远都只属于你的左手....

死了都要十指紧扣....

muacks...

我们结婚了

别忘记了哦

是在2010年2月14号这天

我们结婚了.....

我会永远都记得那天~

^^

谢谢你陪伴我的第19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