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51_conew1.jpg

 

(呗~听者我这个blog得歌~去看我们的blog..从开始看起....)

刚才,

看着我们的blog...从开始看起

原来我们是很甜蜜很爱对方的

之前的我们都会每天都写出我们的心声

 

眼泪又开始不听话了

流个不停

心好痛...好想你...

宝贝....能回到过去么?

我想我已经无法再失去你了

好想跟你一起一辈子

能么?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这样...

我们得回忆

我无法忘记

我们的记忆就存在我的心里....

想你的时候,我就会一直徘徊在我们的回忆中

甜蜜的我们....

都没有变...

我..................对你的爱

我想对你表达的.........

给我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表达完

相信我....好么?

我会让你再幸福....

3月19号2010

被你揭穿我

我后悔也来不及了

我知道你还爱我

可是...对我很失望了

我苦苦哀求

你却真的不回头了?

当时的我崩溃了.....

好痛

第一次...那么的痛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失去所有...

第一次失去我最深爱的人

...........

那时的我

无法形容....

我想尽办法让你再信任回我

可是。。你都很反感

我很努力了...

3月22号

我弄了一个属于我们的video

我弄了好几个小时

找了很多方法放去facebook

希望你能看见

怕你不看了

求你看

本来你说不想看得

TT

晚上....

我们好回了

我叫你看

你看了很感动

哭了

谢谢你看了

我终于可以安心了


不能了。。。不能再让你受伤了

我要慢慢的挽回.........................

抱歉老公

我。。爱你。。。只对你一个人说。。。

 

因为你

 

我学会了面对

 

 

呗,谢谢你哦~

muacks...

 

我爱你

 

读书压力不是大

是看我们敢不敢去面对

只要专心

什么都不难

压力也会减少了。。。

 

我会努力努力的。。

 

 


我好想你..........你有在想我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