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k.jpg

 

 

不知道怎样对你说我关心你


害怕你对我冷淡

这事实

我不能接受

我害怕....

因为我还很爱你

我搞砸了

又被我搞砸了

对不起

我一直烦着你工作

为什么?

因为我担心你

因为你病了

 

刚才的我

是很痛....

你骂我没有关系:)

我不怪你

因为我真的好烦人

我以后会控制自己了

不再一直拨电话给你

会等你回复我的信息

过于冲动

过于自私的我

不会再出现....

我会变得很温柔很体贴

只要能得到你的消息

我已经足够了

珍惜现在的我们

我会让你再好好爱上我

不管怎样

我都会挽回你的心

再多难再多辛苦

都是值得的

相信我....

如果我真的不能?

怎么办?

唉.............好聚好散么?

只能这样了

对不起。。

我真的好怕再伤害你

我真的好爱你陈洁莹。。。

我想回到过去

过去快乐的我们~

可以么?

时间会证明一切。。

谢谢你让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