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7_conew1.jpg

 

阿...............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让我压力好大阿!我不能考不及格!

我一定要PASS!

OMYGOD!今年PMR,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烦烦烦!

在努力中!不能气馁!加油加油!xD

疯了咯我!

今天我好乖。!在学校很专心上课,没有迟到,没有让安娣等料!^^每天都要维持这样~

才会让呗看见。还有让家人看见。。我会变乖。。不再三分钟热度

 

加油呗!刘安妮!

嘻嘻!~别再让给机会你的人再失望了...OK?

全力以赴!

OLEHLEH OLALA!

 

------------------------------------------------------------------------

心情日记

昨天的梦。。好恐怖。。

我好心痛。。。

因为那个梦。。。是我找不到你了。。

梦跟现实是相反的么?

我朋友都这样说?

是真的有此事?

好害怕你真的会离开我?....

噩梦一直都缠着我

救命!!

我快疯了。。。

求你表离开我。。TT表跟梦一样。。不理我。。让我找不到你好么?

不要不要TT!!!!!!!!!!!!

我会好好做人。。。

PLS!

我会乖乖T.T

好想你

好爱你

怕你会对我冷淡...

怕你不爱我了...

T.T

不要不要!

Love You

刘安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