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19_conew1.jpg

 

今天下午去了清明。....

靠....>@<

是"西北"热的咯...

还要等亲戚来...有点纳闷.因为等了很久

我的三伯终于来了..还要等小叔叔和大伯

他们又终于来了..

"靠北"人是越来越多了

那些烟和灰一直吹过来...弄到我眼睛好痛哦..

过不久就去点香拜拜料...

我好怕被香烫到!"见过黑还不怕咩"?之前有被烫过.不懂是不是那个人眼睛有问题?明明看到我了还要烫过来!

痛到我大叫!

哇...我们都准备很多好料给我们的公公婆婆享用!

可是我不能吃..因为怕FAT!

拜到差不多...4点多5点叭?忘记时间料!因为没有看~

被亲戚酸到我..我只好静静好了

有一句话很伤和气到我火山爆发!"你要去看心理医生么?为什么会喜欢女生?去看啦~帮你洗脑,你没有想到以后要生孩子那些的?女跟女没有结果的"

我喜欢女生干你啥事情?喜欢人是我的权力!只要我开心就好....!轮不到你来管!

算算算...不跟你们计较那么多!做回自己最重要!=="

 

-------------------------

害怕TT

 我突然觉得很害怕

我害怕我有报应...

害怕你会欺骗我?

唉...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质疑你

可是?

我好怕....

我怕你会喜欢上别人..我怕你有别的

我好爱你..你知道么?我害怕失去你.

不要离开我好么?

我真的好爱你...

就算我之前骗你那么多..可是..我没有欺骗过你的感情

我爱你是真的 ...

我会为了你改变自己..这是真的...

希望你能够明白..

我依然那么爱你..

呗..我好想你...

你在????哪里???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