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_conew1.jpg

 

我知道了....

我搞砸了我的爱情

我的所有

我让最深爱的人对我失去信任

我后悔

我哭泣

可是没有人听见....


对不起我最深爱的人

我伤害得你好深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

改去我的缺点


重新再来


不知道为什么

我依然那么深爱你...

听见你凶我

是如此的痛

泪...不停的流下


后悔欺骗你

我对你的爱...绝对没有欺骗....

对不起....

听见你说"不要了"

心碎了....好想把自己杀掉...原谅不到自己...一直自责自己...

你让我那么幸福那么快乐

我却这样对你...我很愚蠢

我是最不会珍惜的大笨蛋....


对不起...

还有...

谢谢你原谅我

给了我机会


我爱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1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